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勸架遭殃!8旬翁被推倒 火爆男嗆砸店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火爆的葉姓男子,動手打女友的事發地點,其實就離女友租屋處不到100公尺,附近鄰居都說男子看起來很斯文,女友看起來也很乖巧,但每次看到兩人都是在拉扯吵架,當時第一時間出面勸阻的甜甜圈老闆,莫名被反嗆,已經對男子提出恐嚇告訴,被推倒的80歲老翁,大腿臀部都可以看到大片瘀青,但自認倒楣不提告,另外女友手部肩膀骨折,但警方表示因為被害人沒有主動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也無權介入。

被推老翁:「這邊還算輕的喔,整個瘀青到(臀部)。」

撩起褲管,大腿內側大片瘀青,連臀部都有明顯傷痕,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有多大,老翁說無奈地說,自己都80歲了,被一個年輕人重重推倒,怎麼受得了。遭嗆聲店家:「上前跟(男子)講,請他可以的話不要動手,我們都是很好意跟他講啦。」

第一時間挺身阻止的還有他,巷口甜甜圈老闆,也被葉姓男子回嗆,還被恐嚇說不搬店面就要砸店,打人男子還說自己是公務員,叫他小心。金紙行老闆:「我說年輕人你不要這樣,他就說不然你是要怎樣,真的有夠(惡劣的)。」

就連原本想上前勸阻的金紙行老闆,看到老翁被推倒,也不敢再多事。記者蕭涵:「當時男子就是在這裡動手打女友,還甚至拿了盆栽想要威脅她,但這個事發地點,其實就離女友的租屋處,不到100公尺,我們實際重回現場發現,女友事發後就已經搬離租屋處。」

被男友打傷的林姓女子,就住這棟灰色公寓,租房1、2年了,鄰居對她沒什麼印象,但多半看到她都是和男友在吵架。鄰居:「看到(女子)都是(和男友)在吵架。」記者:「不常看到她出現?」鄰居:「對、只有爭吵。」

鄰居:「男的長的不錯。」記者:「女生呢?」鄰居:「乖乖瘦瘦高高的。」

動手打女友的葉姓男子,年約30歲、身高約180公分,外表看起來很斯文,還嗆說自己是公務員,但民眾查證後,根本沒這回事,葉姓男子的惡性行為,讓鄰居氣憤又無奈。

但警方說,傷害是屬於告訴乃論罪,被害人沒有主動報案提告,警方無權介入,目前只受理甜甜圈老闆提出的恐嚇告訴,目前女子也已經搬離租屋處,盼望事情能就此告一段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505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