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犯2女友墜死 疑慫恿醫師娘輕生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徐國衡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醫師娘跟警方供稱,王姓男子篤信宗教,自稱是神的使者,還慫恿她輕生。巧合的是,15年前,王姓男子的前後任女友,就在同一個地方相繼輕生,當時警方把王姓男子列為關係人,事後因罪證不足釋放,當地里長現在想起來依舊印象深刻,特別記得他口條清楚,也曾帶不同女朋友回家。這一次被醫師娘指控,凌虐性侵,甚至故意到新北市淡水跟三芝的交界處租房子囚禁,行徑詭異,檢警將一一釐清。

紅磚透天厝,這間位在淡水跟三芝交界的房子,就是王姓男子租屋處,桌上擺著民事訴訟法的法律書籍,另一頭冰箱角落堆滿罐頭,還有嬰兒奶粉,門口垃圾也都是空罐頭。tvbs記者林君舫:「醫師娘當初就是被,囚禁在淡水這處民宅內,而四周幾乎沒有其他鄰居,只有一片大菜園和一個宮廟。」

醫師娘指控,被性侵懷孕後,王姓男子押著她連夜從板橋搬到淡水,地方比較偏僻,她說去年7月,兩人剛認識,43歲的王姓男子,自稱是文化大學法律系畢業,強調有法律背景,還說大哥是檢察官,二哥是副教授,自己在當保全維生,更是虔誠的基督教徒,卸下醫師娘心防,並帶她到教會做禮拜,最後卻是到同一棟樓的賓館,對她毛手毛腳。

海山教會牧師林文華:「我們找遍我們所有資料,新的資料,舊的資料,都沒有看過這個人,也沒有他的任何資料留下來。」

教會表示,沒有王姓男子這名教友,醫師娘還哭訴,王姓男子曾慫恿輕生,話說出口,更讓人感到奇怪。

因為15年前,王姓男子前後任女友,挑在同一個地方墜樓輕生,當時他帶著聖經,接受警方約談。儘管事隔多年,但當地里長聊起他,還是印象深刻。埤頭里長林銘清:「我覺得他頭腦很好,他有辦法背聖經還是什麼,他好像常常在帶女朋友回家,帶幾個有的看都不同人,是不是說女生都涉世未深啊。」

不過王姓男子最後因為證據不足,全身而退,這次又被醫師娘指控涉及性侵,跟妨害自由等罪,如果真有凌虐,恐怕難逃追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1385

0.3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