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國樑爆「高層安排潛逃」 富邦金否認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3:24

富邦金控前投資長蔣國樑,6年前,涉及渣打銀行併購新竹國際商銀內線交易案,檢方估計不法獲利上億元,蔣國樑後來棄保潛逃到美國,他接受週刊專訪說,當初是富邦金高層安排假證件,護送他逃亡,面對這樣的指控,富邦金控強調,這是個人行為,跟集團企業無關,也絕無此事,如果蔣國樑有委屈,應該回台面對司法,接受調查。

前富邦投資長蔣國樑:「謝謝大家、謝謝大家。」

6年前,渣打銀行併購新竹國際商銀,涉嫌內線交易,不法獲利上億元的前富邦投資長蔣國樑,遭檢調約談,後來羈押2個月的他,500萬交保,卻棄保潛逃,如今跨海爆料,他會逃亡,是富邦金的高層安排。

記者vs.富邦金副董事長蔡明興:「副董能留步說一下嗎?」

面對敏感問題,出席北市土地開發案的富邦金副董事長蔡明興,鐵青著臉,不回應,直到進電梯才露出笑容,說了「謝謝大家」四個字,根據週刊報導,蔣國樑說,當初他交保後,蔡明忠的下屬就傳話,必須避風頭,不走可能會再被收押,後來他就趁總統大選那天,在兩個人的掩護下,拿假證件搭機飛到香港,再以美國綠卡,轉機投靠岳父、岳母。

因為不滿蔡明忠切割,甚至把問題推給蔡明興,蔣國樑的爆料,就好像黑幫電影中,老大犯錯,小弟頂罪的情節,對此,富邦金沒回應,要是真的沒內線交易,蔣國樑大可回台歸案說明,隔海放話,只會讓人霧裡看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富邦#潛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45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