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診暴力!違停遭勸 黑衣男痛毆保全

記者 林姿吟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23:27

又出現急診室暴力,台北市中興醫院一名陳姓保全,9日晚間被一名黑衣人手持球棒痛毆,全身多處挫傷,警方調查,動手的男子因為兩個星期前,在醫院門口違規停車,被保全驅趕,居然記恨到急診室尋仇。

頭戴安全帽,手拿球棒的黑衣男子,惡狠狠的踏進急診室,看到門邊的保全,先用手拍他臉頰,像是在嗆聲,下一秒居然拿起球棒往他身上打,保全揮手阻擋,男子還是不停手,旁邊的人趕緊衝出來勸阻,還搬椅子來幫忙擋,男子反而打得更兇,一群人扭打成一塊。

目擊者:「就叫他不要在那邊停,他就一直盧,叫他不要這樣,他竟然兩個禮拜後帶球棒來。」

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氣得拿球棒毆打保全頭部,醫院調查,原來是兩週前,男子在醫院門口違規停車,被保全攔阻,當時已經大鬧過急診室一次,沒想到這回又氣沖沖的來尋仇,把人打到頭部臉部、全身多處瘀青。

聯合醫院公關陳家傑:「違規停車被阻擋,過了幾天以後就隨手把人攻擊,我們是覺得很不理性,希望說民眾不要動手訴諸暴力。」

醫院表示,雖然陳姓保全受了傷,也感覺委屈,但不希望事情因此鬧大,雙方已經私下和解,只希望救人第一的醫院,不要再發生暴力事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41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