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oogle眼鏡今晚開賣 視訊通話沒了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8:54

亮相將近兩年的谷歌智慧眼鏡Google Glass,今天(週二)晚上9點,將在網路上限時24小時販售,開賣前夕谷歌特別將軟體升級,但是拿掉了視訊通話功能,不少人對谷歌眼鏡趨之若鶩,但在舊金山最近卻接連發生,有人戴Google眼鏡可能招忌,意外受到攻擊。

谷歌眼鏡使用者:「好、眼鏡,開始搜尋金門大橋,很好。」

Google Glass千呼萬喚始出來,4月15日開放線上限時搶購,只有24小時,想買要快。旁白:「4月15日東岸標準時間,早上9點鐘開始,谷歌眼鏡限量開賣,要價1千5百美元。」

谷歌在開賣之前,宣佈Google Glas要軟體更新,升級到安卓系統最高的KitKat等級,提供全新的Apps特色功能,語音控制更為好用,續航力也更佳。

民眾vs.記者:「那是叫什麼,谷歌眼鏡嗎?是的。」

可惜的是谷歌居然把視訊通話的功能拿掉了,原因很簡單,因為只有不到10%的試用者會使用。莎拉史洛康:「我啟動錄影功能了。」酒吧客人:「滾出去。」莎拉史洛康:「我戴谷歌眼鏡以來,第一次遭遇如此深的敵意,讓我猝不及防。」

谷歌眼鏡引發熱潮,卻也犯了眾怒,今年2月這位試用者在舊金山酒吧裡,遭到惡言相向。莎拉史洛康:「你正在殘害這個城市。」酒吧客人:「別碰我、別碰我,我XX會告你。」

她的眼鏡直接被扯下,錢包和手機也一起被搶,類似事件接二連三,Business Insider記者Kyle Russell上週五也在大馬路上,當街被人摘下谷歌眼鏡,摔毀在地上,還被呼巴掌。

舊金山民眾:「谷歌眼鏡是科技菁英的象徵。」

走在科技尖端的谷歌眼鏡成了顧人怨象徵,尤其在舊金山反矽谷情緒高漲,貧富不均是導火線,矽谷新貴招搖炫富,懷璧其罪,谷歌眼鏡也跟著遭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oogle#智慧眼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92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