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代交替藍綠PK 朱立倫:國民黨較年輕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蘇貞昌、謝長廷宣布退出民進黨黨魁選舉,民進黨掀起「中生代接班」聲浪,國民黨似乎不急著「世代交替」,但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,世代接棒是必然」,還說「2014年國民黨6都的潛在候選人比民進黨的年輕很多」,儘管選將從北到南,藍綠候選人幾乎都是「老面孔」,但把大家的生辰攤開來比較,國民黨還真的比較年輕,台北市不管是60歲的丁守中還是40歲的連勝文,都比70歲的呂秀蓮「年輕很多」,不過66歲的胡志強對上50歲的林佳龍,也是兩個不同世代在拚戰。

歐巴馬、安倍晉三、郝龍斌,兩個元首、一個首都市長相提並論 ,郝龍斌葫蘆裡賣什麼藥。北市府勞動局局長陳業鑫:「不好意思這是我做的啦,冤有頭債有主,應該找我。」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事實上不是只有台北市,有(調薪)這樣的作為,包括美國的歐巴馬總統、日本的安倍晉三首相,他也在做調薪的工作。」

排版的跳出來說是自首卻更像「邀功」,郝龍斌本人超淡定,宣布調漲市府雇員基本薪資,推政策利多,在中生代卡位戰先下一城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相對於民進黨,國民黨現在的5都的首長,或者是我們未來6都的候選人,也都是年輕很多。」

53歲的朱立倫,是名符其實的中生代,民進黨要搶攻新北市,66歲的游錫堃也好,67歲的蘇貞昌也罷,朱立倫硬是年輕一輪有餘,到了一級戰區台北市,民進黨不管派誰出征,更全被比成老叩叩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(02.24):「未來如果當選市長,每個月薪水入帳之後,我將全部捐出來做公益使用。」

論年紀連勝文還真的是打遍天下無敵手,別說呂秀蓮足足長了30歲,根本是兩個不同世代,就算換成顧立雄,也是56歲比40歲,如果是丁守中出征,還是卡少年。

高雄市長陳菊vs.五月天(01.03):「歌迷說要唱到6點。」

懂得靠近年輕人的世界,64歲的陳菊有執政優勢,小巨人楊秋興雖然比花媽年輕6歲,還得苦拚,但國民黨戰將的年齡優勢,決戰中台灣大逆轉。台中市長胡志強(01.13):「如果生小孩繼續拖下去,我只好為你連任啦。」

人生60才開始,66歲的胡志強,其實不算太老,偏偏林佳龍才50歲,頭髮又多又密,怎麼比得過,選戰開打選將年齡是包袱還是優勢,沒人說個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587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