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完鐵板燒 8歲女童嘔吐39小時亡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4:09

吃鐵板燒,竟會要了一位8歲女童的性命嗎?上星期五,新竹一名父親帶女兒去吃鐵板燒,結果用完餐,孩子突然嘔吐不舒服,凌晨愈來愈嚴重,甚至休克昏迷。這時父親才驚覺不對勁,打119送醫,雖然女童短暫恢復意識,最後還是在13日不治身亡,身上還出現大片紅疹和水泡。任誰也沒想到,吃個晚飯,短短39個小時後,活潑的女童,竟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。

女童父親:「我要塞退燒藥,結果弄錯了。」

抱著小女兒,小心翼翼放上擔架,愛憐的幫孩子整理頭髮,但這時候,8歲女童已經休克昏迷。女童爸爸:「本來要塞軟便的,結果用成退燒的,後來睡覺她就一直流汗,還有嘔吐,她的狀況還穩定嗎?」

送醫途中,再次說明經過,不斷詢問女兒狀況穩定嗎,卻沒想到,這一回,竟是死神召喚。

女童父親悲慟低調,不願再多說,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。原來上星期五晚上,父女一同吃鐵板燒,9點多感覺不舒服,返家途中吐了一回,沒想到回家狀況愈來愈嚴重,女童喊肚子痛,爸爸想給軟便劑卻給成退燒藥,結果凌晨3點多,孩子突然休克,父親這時候才驚覺不對了,緊急打119。

救護人員按壓頸動脈,這時女童身體還會動,抵達東元醫院,一度恢復意識,但隨後病況再度惡化,雖然緊急轉往馬偕醫院,但13日上午11點,宣告不治身亡,從吃飯到死亡,竟短短不到39個小時。

而且最奇怪的地方,在於女童身體出現了大片紅疹,手臂上也有水泡痕跡。鄰居:「昨天她(女童)媽媽有來,她的阿祖、外婆有來,小朋友蠻乖的,很活潑啦!」

父母離異,女童平時跟著當工程師的父親,父女兩人感情好,也沒有病史,卻沒想到吃個飯,天人永隔。

會是食物中毒嗎?有醫師懷疑,種種跡象看起來是食物或藥物,引發的身體嚴重過敏反應,不過一切的疑惑,還是要解剖之後,才能真正釐清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過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8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