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院「丟」人! 賊開庭攻擊法警跳樓逃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1

遭收押嫌犯,竟趁到法院開庭,攻擊法警脫逃,犯下多起竊盜案的男子張文忠,上午被押解到士林地方法院開庭,開庭結束後,法警上銬,走安全走道回候審室,等待還押看守所時,沒想到竟然在途中攻擊法警,掙脫後從2樓穿越欄杆跳樓逃逸,由於士林地院旁邊就是大業高島屋,又靠近天母商圈,都是高級住宅區,擔心可能繼續犯案,警方已經在各路口設下攔檢點、全面搜捕。

這名穿著黑衣的男子,以跑百米的速度,從士林法院脫逃,後頭法警根本追不上,等到嫌犯不見蹤影,4名法警只能在附近搜索,成功從法院脫逃的嫌犯,就是33歲的張文忠、是竊盜慣犯,早上10點由法警從看守所押解到士院開庭,想不到開完庭之後,只有一名法警戒護離開、趁機脫逃。

士林地方法院庭長李育仁:「原則上要有兩位法警來戒護,那因為本院法警人力稍嫌不足,因為本院有三個院區。」

張文忠在二樓第二刑事庭開庭,結束之後,一名法警戒護他走安全通道,中途他突然攻擊法警,然後在通道上狂奔,跑到轉角處,看見窗戶沒關,翻牆之後跳到一樓,從天母運動場方向逃離。

士林地方法院庭長李育仁:「他有用腳回踢法警之後,趁隙跑到轉角處,打開窗戶之後,他從最下層窗口往下跳。」

士林法院附近,除了有大葉高島屋,還有天母棒球場體育場、運動場,根據監視器,嫌犯從士東路走,然後跑到東山路的高級住宅區,士院已經通知附近分局支援警力,轄區派出所也在各大路口設下攔檢點,警方也拿出照片,請民眾指認,並調閱沿路監視器,循線找出嫌犯藏匿地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嫌犯#逃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658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