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大商圈砸店亮槍 民眾趴桌下保命

記者 林姿吟 /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2:43

新北市淡江大學商圈,前天晚間發生一起醉漢當街亮槍鬧事,這名男子闖進商區內的一家熱炒店,先大呼小叫,接著砸毀店內物品,員工趕緊上前安撫,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手槍和折疊刀,由於當時剛好是宵夜時間,店內客人趕緊趴在桌下,擔心被攻擊。

慶祝開幕的彩球高掛在店門口,這間新開的熱炒店,靠近淡江大學,隔幾條街就是淡水老街,但13日晚間10點多,生意正好,很多學生都在吃消夜,有人卻上門鬧事,還傳出槍響,所有人都嚇壞了,趕緊趴在桌下。

附近店家:「喝酒醉,就拿槍出來,就那個砰砰砰。」

被砸壞的花瓶丟在門口,地上還遺留碎玻璃,嫌犯就是這名雙手上銬、癱坐在警局的蔡姓男子,警方表示,熱炒店因為價格親民,很多學生都愛去,突然有醉漢闖入,店家為了做生意,先好言相勸,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肯離開,甚至拿出手槍和折疊刀,只是快炒店才開幕兩個星期就被砸,鄰居議論紛紛。

鄰居:「開沒有多久,兩個禮拜吧,以前那個越南美食是常打架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鄰居:「外勞喝酒就鬧事啊。」

莫名其妙被砸店,警方還在了解原因,只是嫌犯被逮後,因為酒醉,還在警局呼呼大睡,完全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,令警方搖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36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