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孕只吃香蕉 澳女極端節食法惹議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2:37

最近在YouTube上,出現一位來自澳洲的女子,提倡一種非常極端的「飲食方法」,就是一天中不吃任何食物,只吃香蕉,最高紀錄1天吞下51根香焦,就連懷孕期間也不例外,她說這是她保持好身材的秘密,而且大量吃香蕉也沒對孩子造成影響,但過於激烈的飲食方式,還是引起不小爭議。

網路影片:「我今天要把這些香蕉全部吃掉,因為這些香蕉對我們很好。」

不管是外出運動還是起床的第一餐,這名澳洲金髮女子,愛吃香蕉,幾乎到了瘋狂境界。網路影片:「我要吃15到20根的香焦,來當作我的早餐。」

把香蕉打成汁,狂喝猛灌,而且不是只有早餐而已,一天三餐,這名女子都像這樣只吃香蕉,來自澳洲的Freelee,最近在YouTube上爆紅,她自創的節食方法,就是一天不吃任何食物,除了香蕉,一天最高紀錄曾吞下51根香蕉,但這也是她維持苗條身材的秘密武器。

網路影片:「我不可思議的成功減掉了40磅,靠的就是吃下大量香蕉。」

女子誇張到就連懷孕期間,也是採用這樣低油高碳水化合物的極端香蕉飲食法。網路新聞:「Freelee節食法遭到批評,會缺乏必要的營養素,像維生素B12、鈣、鋅和鐵。」

雖然Freelee聲稱,大量吃香蕉並沒有對她的孩子造成影響,還說長期吃下來,不只保有魔鬼身材,臉上的粉刺、疲勞感,甚至是消化問題通通解決,但不少網友批評,還質疑她是否真的吃下50根香蕉,為此她還自拍影片證明。

網路影片:「好的,我辦到了,一天吃下51根香蕉。」

女子不理會批評,還說會繼續狂吃香蕉,只是節食方法因人而異,均衡飲食、多運動,才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642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