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航空新兵隆章琪出招 吸引4萬名「熊粉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1:06

◎以年輕朝氣快速打響V Air威航知名度誰能掌握網友的心,誰就有機會贏得市場。針對廉價航空以網路購票為主要銷售通路的特性,V Air威航隆章琪總經理鎖定當前台灣最為普及的網路社群經營,作為品牌出發的第一步。首波推出的「V Pose」網路活動,精準抓住年輕人敢說敢秀的特色,除官網已累積近30萬不重複瀏覽人次外,V Air威航FACEBOOK粉絲團人數也已超過4萬人。而廣受歡迎的「V Pose」活動報名亦即將於4月20日截止,參加活動投稿就有機會得到V Air威航免費機票。

擁有行銷及管理長才的隆章琪總經理,甫上任即以年輕、且極富有朝氣的快速手法,率領V Air威航團體揮出一記強打,讓台灣航空業及旅遊業者為之驚豔。透過事前縝密的規劃,V Air威航FACEBOOK粉絲團開台僅僅不到3周的時間內,已擁有超過4萬名「熊粉」,超越在台經營多時的t’way德威航空、EASTAR JET易斯達航空及釜山航空等,隆總經理表示:「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,我們已有第一張成績單,下一個目標就是超越香草航空及樂桃航空等廉航粉絲團!對於這群可愛的熊粉,我們會不停地推出活動,讓大家一直跟隨著V Air!」。威航官網首波推出的「V Pose」活動,抓住年輕人敢說敢秀的特色,迄今官網瀏覽人數已累積有近30萬不重複瀏覽人次,吸引許多人大膽說出自己的V主張、擺出自己的V Pose,呼應V Air威航強調的年輕、自信、活力品牌特性。

V Air威航團隊除了專注於順利完成民航局五階段籌備審查,以及規畫出漂亮的航點及票價外,隆章琪亦特別強調:「我們的團隊信念不只要求籌備作業得穩紮穩打,品牌行銷更必須搶得先機!而快速滲透的網路行銷,正是初期品牌形象建立最有效、也最經濟的行銷模式。瞄準網友的使用行為及運用活潑的互動溝通模式,就能先抓住消費者的心,為將來正式營運奠定良好基礎。」

廣受歡迎的「V Pose」活動報名即將於4月20日截止,最後將選出最佳V人氣獎各五名、最佳V創意獎各五名,敢說敢秀的民眾快前往威航官網參加活動投稿,就有機會得到愛台灣的V Air威航免費機票。連結V Air威航官方網站請輸入www.vair.com.tw;或可於Google及Yahoo兩大搜尋引擎中輸入“vair”或”威航”關鍵字,輕鬆搜尋到V Air威航官方網站的連結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廉價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26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