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郝龍斌上TVBS 「立院驅離、警局長決定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0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警方4/11凌晨驅離立院周邊群眾,引來上千人包圍中正一分局抗議,4/11驅散命令,到底是誰下的?台北市長郝龍斌晚間接受TVBS節目專訪說,警方如果硬碰硬,將會引發流血衝突,他說當天是市警局黃局長下的命令,但是有立即向他報備,他也支持這樣的決定,同時他也重申,力挺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的柔性勸離。

推擠、混亂,時間回到4月11日凌晨,警方強制驅離立法院旁的群眾,沒想到還不到24小時,台大學生洪崇晏登高一呼,千人包圍北市中正一分局,分局長方仰寧站第一線處理,沒想到市長郝龍斌「公親變事主」,飽受輿論攻擊,有人氣到連名字都叫錯,讓郝龍斌一臉尷尬。

民眾:「我對『郝柏村』市長非常失望。」主持人趙少康:「郝龍斌、郝龍斌。」民眾:「呃、郝龍斌市長非常的失望。」

有人覺得郝龍斌不夠挺屬下,讓方仰寧太委屈,有人覺得當晚郝龍斌只喊話沒動作,首都市長不夠硬,郝龍斌接受節目專訪,談自己為什麼要軟處理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如果在一千多人的聚會中間,我們用三千警力來驅離,第一個,絕對不可能避免流血,第二,還可能傷及無辜。」

411凌晨驅離群眾,郝龍斌大聲強調自己當時充分授權,事後也絕對沒想把方仰寧當代罪羔羊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這個命令最起碼我了解是黃昇勇局長下的,可是當他驅離完畢以後,他才來跟我報備,報備的時候我了解他是『本於專業』,台北市政府絕對不可能在壓力之下甚至群眾脅迫,要求執法人員下台這件事,我們絕對不會讓步。」

首都市長面對抗議一波波,對外設法安撫,對內還得指揮若定,進退之間,分寸拿捏,一失手就可能節外生枝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郝龍斌#節目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327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