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初選「嬌」點! 連丁都出夫人牌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4 20:08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開打,連勝文和丁守中戰況激烈,好在身邊都有溫柔力量相伴,教鋼琴的丁太太,不只是丈夫的開心果,刺繡、拼布都在行,讓丁守中辦公室好繽紛,而一開始反對丈夫參選的蔡依珊,不僅錄製語音催票,還在電視廣告中軋一角,清新自然的表現很受好評。

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vs.妻子:「我們幾次選舉?7次嘛?8次!8次?抱歉,哈哈哈。」

不像實際年齡的俏皮淘氣,被丈夫形容像個「幼稚園大班孩子」,帶給全家快樂,她是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的太太,台北市長初選打得正兇,丁守中慶幸自己有開心果。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妻子:「有時他比較嚴肅一點,他會忘了笑,我在下面一直對他笑,希望能提醒他。」

教鋼琴的太太,閒暇喜歡做手工,一針一線刺出的繡球花,還有拼布小魚,陪丁守中辦公,27年婚姻生活一晃就過,想起拍婚紗的那一刻,丁太太笑出招牌酒窩。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vs.妻子:「我太太當初也很漂亮,現在講當初是怎麼樣?」

接著太太逮到機會,馬上回敬。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vs.妻子:「哈哈哈,我年輕時候也不錯,你不用再講你年輕的時候了。」

同樣角逐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,也打夫人牌。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您好,我是蔡依珊,台北要進步,弱勢要照顧。」

從反對連勝文參選到獻聲力挺,再現身陪拍廣告。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來來來,我們一起坐一桌。」

連勝文身邊的蔡依珊,簡單白衣黑西裝,一樣吸睛,漏網鏡頭裡,她回眸對丈夫甜甜一笑,被打趣加上對白「愛台北也要愛我喔!」,連勝文愛憐的凝望,被解讀是「一定、一定」,這支廣告,蔡依珊淡妝上陣,造型團隊猛誇上妝前後差別不大,候選人的另一半,同樣話題十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勝文#丁守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1070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