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血紅包場?刺靜脈抽血 雙手1千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4 18:50

聽歌的紅包場,居然有人在包廂抽血,到底怎麼回事?民眾爆料,每個月底,位在西門町的一間紅包場,有婦人帶針頭、針筒等工具,幫民眾和駐唱歌星抽血,一針收費5百元,賺的錢和業者分,據說抽血後,精神會變好,還能促進新陳代謝,因此每回大約有30人,願意在歌廳放血!業者回應,這是同業競爭的不實指控,衛生局表示,侵入性的醫療行為,如果不是醫師動手,已經違反醫師法,最重能判刑5年,將派人調查!

紅包場內,燈光昏暗,現場傳來歌曲聲,台下的民眾,放鬆心情聽歌,沒想到這裡,卻有人在抽血!不到4坪大的開放式包廂,一名女子坐在椅子上,表情看來痛苦,她伸出的右手可以明顯看見,有止血帶和針筒,而且針頭已經插進血管抽血,所有的醫療行為,都是這名年約40歲、戴著眼鏡的婦人執行。

爆料民眾:「一次大約有30位的客人,歌手和店家員工給她抽血,抽血的人說,抽了新陳代謝會很好。」

民眾說,抽血的地點,就位在西門町一間紅包場的7樓包廂,每個月底,這名婦人攜帶針具到這幫人放血,現場還準備冰桶,降低疼痛的感覺,抽一針,大約30C.C.的血,收費5百,桌面上,至少擺了10根裝血針筒,看到這樣的影片,衛生局官員也嚇了一跳!

台北市衛生局醫護管理處副處長杜仲傑:「未合法取得醫師資格的人,擅自進行醫療業務,這是一個6個月以上、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」

衛生局表示,除非緊急狀況,一般醫護人員,都只會在醫院或診所,替人抽血,調閱紀錄,也不曾派人到這家紅包場,替歌手做愛滋病檢測,業者回應,這是同業惡性競爭的負面指控,否認營業場所有放血行為,真的是這樣嗎?稽查人員將前往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抽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88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