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運促朱立倫留任新北? 朱:別想太多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延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4 18:12

太陽花學運牽動朱立倫未來佈局?其實這次學運,不只讓年輕人開始關注公共議題,更透露出厭惡藍綠惡鬥訊息,這也改變台灣政治版圖,這似乎讓朱立倫重新考慮,是不是要直攻2016,畢竟經過這一次,勝算不如往日盤算那麼大 ,目前留守新北市,似乎才是最好打算,只不過面對詢問,朱立倫依舊打迷糊仗,僅表示「不用想那麼多,現在應該檢討學運背後經濟疑慮」。

打破年輕人22k低薪,朱立倫再推產訓合作,端牛肉,這是在繼學運之後,吸引年輕族群嗎?外傳太陽花學運,牽動新北市長朱立倫新佈局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不用想這麼多,而要大家檢討學運背後經濟疑慮。」

三兩句就想要轉移話題,但近一個月來,朱立倫發言很微妙,但沒說出口的是,學運其實正改變台灣政治版圖,原本朱立倫盤算進攻2016,但年輕學子因為學運,開始關注公共議題,更不時透露厭惡藍綠惡鬥訊息,讓朱立倫不得不重新考慮,要提前鬆口留任新北市,畢竟至少2014這一役,比起2016,勝算還要大的多。

只是這對手,也可能會從游錫堃變成蘇貞昌,因為蘇貞昌已經宣佈,不再連任民進黨主席,外界猜測,蘇貞昌下一步,有沒有可能回鍋新北市,替綠營多拚一席。

民進黨縣市黨部聯誼會代表鄭文燦:「不關他擔任什麼職務,他都是民進黨跟台灣重要的資產,贏得選舉,重返執政。」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想這是民進黨的事務,我不便表示意見。」

下一步怎麼走?朱立倫步步為營,畢竟稍有閃神,牽動的可是未來政治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22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