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歲登美國大聯盟 曹錦輝情史豐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4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02

因為捲入三角戀上新聞版面,曹錦輝和左投手郭泓志,可是被喻為「百年難得一見的台灣棒球天才」,曾以台幣7千6百多萬加盟美國大聯盟球隊,事業有成情史也豐富,除了曾經有個青梅竹馬女友,環球洲際小姐錢映伊也曾爆料和曹錦輝交往,也曾和電視台主播傳出戀情,緋聞從未間斷。

記者:「你在美國有交女友嗎?」時為旅美球星曹錦輝(2003.8.12):「現在沒有,現在是比較沒有。」記者:「沒有心情、沒有時間、意願?」時為旅美球星曹錦輝(2003.8.12):「現在就是專心打球。」

11年前,年僅22歲的曹錦輝,以台幣7千6百多萬加盟美國大聯盟,成了第二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,年輕有為,雖然自稱要把時間花在練習上。

時為旅美球星曹錦輝(2003.8.12):「多少人被我迷死怎麼辦,已經迷死了怎麼辦?」

但俊俏外表,桃花可從來沒少過,1999年事業剛起步,曹錦輝在花蓮有個青梅竹馬女友,因為遠距離戀愛,感情無疾而終。2007年時,又爆出和環球洲際小姐錢映伊戀愛ing,不過因為女方上節目自爆,和台灣之光王建民有過一段情。選美佳麗錢映伊(2007.6.24):「大家一直關注在我跟台灣之光(王建民)或是旅美投手身上,我想大家都被嚇到了。」

讓曹錦輝不滿,兩人分手,2008年曹錦輝結束美國職棒生涯回台灣,緋聞沒停過,2009年被拍到和電視台主播買消夜。秀琴談起這位好朋友,說曹錦輝異性緣確實很好。曹錦輝好友秀琴:「異性緣很好,因為曹錦輝就是,談吐各方面都比較幽默,20到30萬應該不至於吵那麼大,我覺得應該問題不在於錢的部分。」

曹錦輝:「我跟當事人證實過,我說妳為什麼要這麼做,(潘姓女友)還跪下來道歉,希望我原諒她。」

沒想到淡出球壇轉行做生意,再因為男女情事鬧上新聞版面,如今男女雙方各說各話,曹錦輝過去情史,也再度被迫攤在陽光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曹錦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45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