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像獎紅毯爭豔! 劉嘉玲透視裝最吸睛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4 12:06

香港電影金像獎星光大道,明星們費盡心思搶鎂光燈焦點!像是以帥氣黑亮相的鄭秀文,最有個性,她的男伴古天樂則以白西裝榮登紅毯最帥氣男星,Angelababy以裸色系禮服小露酥胸上陣,甜美中帶點性感,不過影后章子怡的打扮卻讓大家覺得太保守,但最讓外界移不開目光的,則是走壓軸、穿透視裝的劉嘉玲。

梁朝偉牽著老婆劉嘉玲,走香港金像獎紅毯壓軸,不過劉嘉玲這身服裝。大陸媒體:「原來都是透視褲惹的禍。」

上半身露出香肩,下半身則是透視蕾絲褲,雖然性感,但若隱若現的獨特裝扮,卻也讓正反意見兩極;剛拿下影后的章子怡,藍色絲質長裙,配上格子金邊的短上衣,雖然是高級名牌訂製服,卻略顯單調,全身包緊緊,不像Angelababy,一出場就給足大家驚喜,深V長拖擺裸色禮服,Angelababy甜美中帶點性感。

同樣也走氣質路線的還有湯唯,印花禮服配上飄逸長髮,優雅勝出,辣媽陳慧琳則是側身全鏤空,散發熟女韻味,另外包括以帥氣黑亮相的鄭秀文,美背上掛了金蛇,最有個性,她的男伴古天樂也以白西裝榮登紅毯最帥氣男星,拿下影帝的張家輝,則是用橘紅褲搶鏡頭,向來都是明星們爭奇鬥豔的星光大道,今年也不例外,秀出亮麗的一面,讓粉絲瘋狂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金像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84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