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丁貴暫回立法院 提連署要大門廣場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何佳陽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3 23:39

11日上午因為警方驅離,而衝到馬路上遭撞的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,在經過2天休息後,今天(13日)晚間向醫生告假,現身立法院,現場近300位民眾早就等在現場聲援,蔡丁貴也呼籲大家一塊連署,要求立法院開放大門廣場,預計14日早上8點半,要向立法院長王金平送出連署書,但要是立法院拒絕,將擇日帶領群眾再爬進立法院。

坐著輪椅被推到立院大門,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在眾人簇擁下,暫時回來了。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:「我跑到快車道上面去,主要的目的,並不是要去尋死,我是要去癱瘓交通。」

澄清11日上午不是外界傳言要以死明志,對於遭到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強制驅離,蔡丁貴也有話說。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:「很多朋友找方仰寧算帳,我也覺得很替他委屈,但是我要跟方分局長女兒講一下,我同意方分局長在家裡是很好的父親,但是也要方分局長女兒了解,我也是2個女兒父親。」

現場將近300位群眾,把中山南路慢車道擠得水洩不通,其中8成還都是年輕臉孔,眾人更高舉連署書,要求立法院開放大門廣場,14日早上8點半,就要交給立法院長王金平。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:「如果收連署書,門就開放了嘛,如果連見都不見,或是接見了也不同意,那我們就用爬牆的嘛。」

不排除要再佔領立法院,蔡丁貴這立院門神,未來恐怕不只是待在立院旁的濟南路上而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社運團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20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