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嬌妻助選吸睛! 蔡依珊公開場合謹慎應對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李國瑋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3 19:07

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,這兩天(13、14日)展開,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,也從原本的背後默默支持,到公開站台,過去惜話如金的她,還難得接受訪問幫忙催票,不過除了一連串流利的「拜票喊話」之外,對於其他問題都是微笑點頭或搖頭來表示,看得出蔡依珊對公開場合的一言一行,非常謹慎小心。

嬌妻出面助選,蔡依珊公開場合謹慎省話。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因為我太太要跟我一起作公益,我太太跑哪去了。」

一下子找不到妻子,連勝文急著找蔡依珊,好不容易找到了,大人小孩一起合照,蔡依珊謹慎、踩穩步伐,連勝文準備抱小朋友拍照,但這一抱,小朋友大哭抗議,蔡依珊頓時笑出來,用手上小熊輕輕拍連勝文,叫他「不要嚇小孩」。

穿一襲白色衣服的蔡依珊,已經是連續第二天出面站台。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他真的很想為台北市民做事情,所以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機會。」

向來惜字如金的蔡依珊,流暢講完一整段拜票,但除此之外,各項問題幾乎都不出聲。記者:「剛剛是有跟勝文哥講什麼嗎?」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他叫我不要嚇小孩。」

連勝文護妻不是第一次,前一天出席公開場合,連勝文原本要把麥克風遞給蔡依珊,蔡依珊搖搖頭說不要,陪著連勝文受訪,原本站在一旁,卻越躲越後面,躲到整個人不見,蔡依珊瞪大眼睛,聽小心聽每個問題,用點頭或搖頭回答,避免公益活動失焦,只有少數時刻露出自然表情。

記者:「後續的部分有幫忙嗎?」蔡依珊:「有啊、有。」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如果有機會我們再請。」蔡依珊:「我拍你沒看到?」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你們有看到嗎?你們有看到我們的廣告嗎?他沒有看到,哈哈哈哈。」

發現記者們還沒看過廣告,蔡依珊露出俏皮表情,夫妻一搭一唱,隨著初選展開,蔡依珊從原本在背後支持,到站出來拜票,公開場合時時刻刻都謹慎應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72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