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變垃圾車! 婦屢攜自家垃圾留車上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潘郁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3 18:18

撘公車不只禁止飲食,亂丟垃圾更是不允許,只不過新北市五股,卻有一名中年婦女把公車當成垃圾車,連續好幾個星期,把家用垃圾留在公車座位下,垃圾裡頭甚至還有壞掉的水果,這讓發現的司機直搖頭,而且為了避人耳目,這名沒有公德心的民眾還故意從後門上下車!其實民眾這麼做可是違反「廢棄物清理法」第50條,可處1200元以上罰款。

公車司機:「這個、這個牛仔外套,有沒有。」

再次看到監視氣畫面,還是奈不住心中氣憤情緒,因為這名穿著牛仔外套的女子,上公車帶著的紅色袋子,並沒有隨著她帶下公車。公車司機:「原本以為是乘客的遺失物,結果一看、翻開來看,草莓是爛掉的,他旁邊那包,仔細看,也都是垃圾就對了,一打開就臭味,一個禮拜丟1至2次,垃圾都從家裡帶來。」

一講到這位垃圾姐,公車司機們直搖頭,因為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,把家用垃圾丟在公車上,4月7日下雨天下車時,也拍到她兩手空空走下車,光是上星期,垃圾姐就有4月7日和4月9日2天亂丟垃圾,而根據公車司機觀察,她搭車時間約下午1點,或是2點的班次。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為了要避人耳目,每次帶著垃圾,都是選擇從後門上車,然後再從後門下車。」

記者:「有民眾帶著一整包家用垃圾上車,會不會覺得很缺德?」乘客:「嗯。」

其實根據廢棄物清理法,在公車上亂丟垃圾,可處1200元以上的罰款,只是要由環保局開單,公車司機只能勸導,現在這包垃圾,司機打算物歸原主,要當面告訴垃圾姐,她撘的是公車,不是垃圾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德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34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