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將回鍋飆嗓 兩季歌手同台PK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3 17:44

我是歌手第二季剛落幕,收視率創下新高,節目製作單位乘勝追擊,1舉辦「我是歌手雙年巔峰會」,邀請第一、第二季的10位歌手演出。台灣歌手彭佳慧誇下海語,如果沒聽到她唱的鹿港小鎮,會後悔一輩子。

歌手彭佳慧:「台北不是我的家,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,鹿港的街道,鹿港的漁村,媽祖廟裡燒香的人們,台北不是我的家,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。」

我是歌手舉辦雙年顛峰會,邀請1、2季歌手們回來PK,台灣歌手彭佳慧,唱歌前就說,沒聽到她唱個鹿港小鎮,會後悔一輩子。

歌手曹格:「聽海哭的聲音,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,卻還不清醒。」

曹格花褲花衣,再度回到歌手舞台,台灣歌手還有他。歌手楊宗緯:「悲傷如果那麼赤裸,心也折墮,所以摀上耳朵,選擇沉默,什麼都別說,不是從此對愛起疑,只是揭曉她的底細。」

第一季聲勢超高的楊宗緯,特別選唱李宗盛的歌,展現不同歌唱技巧,而兩季冠軍也展現唱將實力。大陸歌手韓磊:「想念你的笑,想念你的外套,想念你白色襪子,和你身上的味道,我想念你的吻,和你手指淡淡菸草的味道。」

大陸歌手羽泉:「走四方路迢迢水長長,迷迷茫茫,一村又一庄,看斜陽落下去又回來,地不老天不荒,歲月長又長。」

PK賽前半段走中國風,西洋歌當然也要來一下。歌手鄧紫棋:「I hope someday you'll join us,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。」

歌手尚雯捷:「Baby,I'm from New York,Concreat jungle,Where dreams are made of,There's nothing you can't do,Now you're in New York。」

向國外買版權製作的「我是歌手」,在大陸創下高收視,不過現在另外一個大陸節目「中國好歌曲」,卻有英國傳媒集團要買版權,成為首次輸出海外的原創才藝模式節目。

參賽歌手:「我真的很感謝這個舞台,給我這麼棒的第一次。」

大陸歌唱節目,一個比一個紅,不僅讓國際看見,華人歌手很能唱,也發會優異的軟實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30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