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地化! 美國隊長筆記本內容各國不同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3 14:30

「美國隊長」續集上映不到3個星期,全美開出台幣90億的票房成績,全台累積票房將近3億,不少網友都說劇情和特效都比第一集精采,其實是因為續集裡,包括導演等製作團隊都大幅換血了,還有網友看得很仔細,發現片中美國隊長隨身攜帶的筆記本,紀錄的內容竟然會依照上映國家不同而有所改變。

電影「美國隊長」續集:「美國隊長需要我的幫忙,什麼時候開始已經開始了。」

「美國隊長2」裡,劇情描述美國隊長從冰凍中甦醒,為了適應現代生活,隨身攜帶筆記本,紀錄70年來錯過的重大事情,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筆記本的內容還會依照上映國家不同,而有所改變。

像是英國版本裡提到了披頭四樂團,以及飾演第一代007的史恩康納萊,而台灣影迷看到的則美國版本,寫了包括阿姆斯壯登陸月球、賈伯斯,還有星際大戰等等,另外也有韓國版、墨西哥版,網友目前已經搜出高達10個版本的在地化筆記本。

電影「美國隊長」續集:「我加入神盾局是為了保護人民。」

除了筆記本掀起話題外,片中克里斯伊凡飾演的主角,從一個體虛瘦弱青年,藉由高科技變身美國隊長,電影版的人物原型,其實是參考自二次世界大戰間,美國傳奇軍人奧迪墨菲,身高165公分、體重50公斤,曾因身材太瘦小,被軍方單位拒絕,費盡千辛萬苦,終於成為陸軍部隊的一員。

電影「火海浴血戰」(1955):「100公尺外,鎖定目標開火!」

多次在戰場上出生入死,獲得近30枚軍事勳章,退役後轉戰電影咖,1955年拍了同名自傳電影,隨著「美國隊長2」票房開紅盤,也讓這些幕後故事以及片中小細節,都受到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76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