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克服人群恐懼症 阿妹街頭高歌快閃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3 11:46

曾經透露自己有人群恐懼症的天后張惠妹,出道15年,昨天下午現身信義區獻出自己的街頭開唱處女秀,短短一首歌就讓張惠妹被上百名粉絲包圍,粉絲驚訝天后怎麼會突然現身街頭開唱快閃,原來阿妹是為了旅遊節目要挑戰自己這輩子一定要做一次的事。

藝人張惠妹「好膽你就來」:「攏細你啦,攏細你啦,攏細你害我的面來紅紅,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,是要打算按怎。」

一開口就有尖叫聲,天后張惠妹現身信義區街頭,開唱啦。藝人張惠妹「好膽你就來」:「要討我的愛,好膽你就來,賣放底心內,怨嘆沒人知,思念作風颱,心情三溫暖,其實我攏知。」

即使只有木吉他伴奏,天后招牌渾厚嗓音,不到一首歌的時間,吸引上百位耳尖粉絲包圍,大家拿手機猛錄影,而阿妹不知自己魅力大,唱完第一句話竟然是。藝人張惠妹:「你們怎麼會聚集在這裡,因為我們是快閃耶。」

原來阿妹是為了旅遊節目錄影,獻出首次的快閃處女秀,在這之前,他已經和主持人Janet一起挑戰爬象山,還搭乘哈雷奔馳在北海岸,但都只留下帥氣合照,這次曾經透露有人群恐懼症的她。

藝人張惠妹:「歌手必須要走進人群,但是相對的我又害怕人群,我慢慢覺得我自己生病了,是因為我越來越害怕出門。」

趁節目,阿妹挑戰這輩子一定要嘗試的事情,就是快閃街頭唱歌,成功戰勝了恐懼,節目上能看到多不一樣的阿妹,隨著影片搶先曝光,加深粉絲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1150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