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忘了我們」 資深藝人盼政府長期照顧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5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聞局針對資深藝人節目製作補助的規範的確有些瑕疵,但畢竟立意良善,大多資深藝人還是給予肯定,但也希望政府能做的更好更周全,去年藝人白冰冰曾經製作一個台語綜藝節目,也獲得將近千萬補助,邀請的來賓大多是資深藝人,有些恐怕一般觀眾都叫不出名字,但畢竟電視台需要看收視率,節目做了半年就腰斬,不少靠這個節目演出,生活的資深藝人頓失收入依靠,主持人恬娃就透露有人想不開差點跳樓。

好久沒上鏡頭,資深藝人貝蒂特別去「sado」,螢光幕前總給人珠光寶氣的印象,但將近1年沒通告上,已經開始花老本。資深藝人貝蒂:「我也不好過,我已經3年都沒有工作了。」

語重心長,因為去年她還有一個固定節目可上,白冰冰風光升格當製作人,為資深藝人開闢舞台,向政府要補助做節目,包括主持人方駿、恬娃,還有來賓的確都找資深藝人。「天天哈哈笑」片段:「人家說辣椒喔,會辣,小的就很辣了。」

但仔細看,找來的來賓真的很資深,于璇、萬重山,還有伍百萬,大多都是一般觀眾幾乎都快叫不出名字,節目做了半年撐不下去而腰斬。

藝人恬娃:「有一些人想不開要跳下去,反正很多啦。」

後來節目改由白冰冰掛帥,雖然有時也找資深藝人,但為了收視,還是以線上當紅為主。之前節目有新聞局補助,可以不管收視,分配到比較冷門時段,但最後收視實在不理想,電視台商業考量,只能向現實低頭。貝蒂:「我是覺得專款專用啦,因為一個製作團,或是一個傳播公司來製作,這樣會比較照顧得周全。」

貝蒂認為專款專用,或者是在沒有收視壓力的公共電視開節目,能表演的來表演,不能演出的領補助,才能真的照顧到曾經帶給觀眾歡樂,卻又被遺忘的一群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04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