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分局長道歉? 市長先力挺後改口「究責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2 0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網友號召「包圍中正一」,逼到分局長出面道歉請辭,台北市長郝龍斌回應,「不驅離群眾、不攜帶警棍、會檢討員警疏失」,警大教授葉毓蘭批評,首長太過寬容!11日晚間,郝龍斌坐鎮市警局,一開始傳簡訊給媒體,聲稱力挺分局長,出面回應卻改口,會檢討任何一名員警疏失,同時承諾,暫時沒有驅離打算,強調依法行事,是不是接受方仰寧口頭請辭,郝龍斌則強調不接受任何在壓力之下的請辭。

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:「我現在就立刻給你承諾。」

中正一分局被包圍,分局長親自出動,被逼到道歉,還口頭請辭,一市之長郝龍斌,反應卻是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任何一個警察,如果在處理群眾的聚眾活動,或者在處理公務的時候,如果有一些失當的地方,我們都會來處理。」

真的沒聽錯,坐鎮市警局,一開始市長傳簡訊說力挺分局長,出面卻改口要追究疏失,不但客氣到先檢討自家員警,還要求警察不要帶警棍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避免有誤會,或者造成群眾情緒的高漲,我要求不帶警棍、不帶警盾。」

強調學生情緒在氣頭上,夾在抗議聲浪和員警之間,市長第一時間似乎還為群眾著想,郝龍斌承諾,暫時沒有驅離打算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們會傾聽他們的聲音,做出必要的處理,原則上目前我們沒有做驅離的一個規劃。」

警大教授葉毓蘭:「這些政治人物,我們這些首長們,都做了太多、太多的妥協了,如果今天政府再不支持警察能夠依法行政的這樣的尊嚴,我覺得台灣沒有未來。」

台北市議員李新:「這個所謂凌駕法律,好像是正義使者一般,不可思議、真的不可思議,如果他們有興趣的話,我也歡迎他們來包圍我啊。」

有議員連夜跑到警局聲援警察,但反觀一市之長,口口聲聲依法行事,坐鎮遠觀中正一分局從下到上,承受抗議怒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龍斌#警民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383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