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遭嗆「小孬孬」 台大生洪崇晏率眾圍警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1 2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正一分局的衝突,其實在上午8點多,批踢踢上就出現一篇文章,集結大家晚間6點到台北車站出口集合,而在之前曾經在太陽花學運嗆方仰寧,反而遭方仰寧嗆「小孬孬」的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,被認為是幕後的帶頭者,這起包圍事件,除了爭路權的新仇,似乎還有被罵「小孬孬」的舊恨。

包圍中正一分局民眾:「方仰寧出來。」

怎麼說,都把方仰寧嗆下台,這一群包圍中正一分局,現場塗鴨警局外觀,遭到破壞,牆上被噴上到此一遊,露出得意神情,帶頭的是他。

包圍中正一分局民眾:「為他所做出來的錯誤,為他所做出來的錯誤,下台負責,下台負責。」

在太陽花學運中,對方仰寧嗆聲,被方仰寧回嗆是小孬孬,這段畫面網路瘋傳。

被嗆的洪崇晏,是抗議常客台大哲學博士生,原本在大眾面前嗆方仰寧,卻讓各界都站在方仰寧這邊,這次帶頭包圍分局。帶頭包圍中正一分局洪崇晏:「現場指揮官,你應該要為那些血腥下台,下台,下台。」

在衝突發生前,他的臉書,還寫下來中正一分局找我,混亂現場警局牌匾上也被寫了小孬孬,在11日上午8點多,批踢踢上就出現這篇文章。號召晚間6點,台北車站八號出口集合,洪崇晏活耀於學運活動。

但這一場衝突當中,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學生,有男有女,現場衝突不斷。洪崇晏vs.民眾:「要跟蔡丁貴教授來道歉嗎,要求方仰寧對全民道歉,但是他最應該道歉的人,應該是蔡教授才對吧。」

在411這晚,成員當中,也可以看到黑島青成員,在場組成群眾,並不像太陽花學運時期單純衝突也從學運轉成警民對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方仰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25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