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松山線年底通!美食搶租店面 商旅搶進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1 22:48

去年底信義線一通,永康商圈、通化夜市都大幅受惠,現在松山線預計年底要通車,松山線沿線店家已經開始做準備,知名鳳梨酥店據了解,已經多準備廠房,備貨應戰,小巨蛋站附近的雞排店,也租下隔壁的大店面,設置座位區吸引更多客人,享有文湖線和松山線雙重地利之便的飯店,更是期望用餐客或國內房客可以增加1到2成。

旅館餐廳員工:「幫你上一下我們的熱拿鐵。」

到旅館內的餐廳享用雙人下午茶,度過愜意午後,餐廳到了晚上,還會變身LOUNGE BAR,旅館想吸引房客之外的一般客,松山線年底通車,成為一大福音。

飯店集團公關經理黃馨儀:「(松山線)施工真的有一段時間,所以之前我們在營運上會有一些困擾,(通車後)我們預計希望,也可以提升到至少1到2成來客數。」

記者董寧之:「像這間旅館其實早期是KTV,但在飯店集團接手經營之後,主要是吸引來自松山機場的旅客,但年底松山線通車,可望享有松山線和文湖線的地利之便。」

旅館座落小巨蛋站和南京復興之間,等於松山車站、台北車站的旅客都更方便了,雖然商旅目前以國外客為主,國內旅客佔比僅約2成,但捷運讓客源擴大,商辦變商旅蔚為風潮。

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:「南京復興站這邊其實有一個,大面積的這個標售案,也是整個有史以來,第五高總價的案子,未來也是做為商旅開發使用,所以整個來講這邊,不管是素地,或者是做商旅,做商辦改建的商機是很大。」

松山線一通,不少雙捷運站出籠,中山站附近原本的KTV改建桔子商旅,松江南京站附近的黑橋牌大樓,也變身舞衣新宿,交通搭配觀光,台北市辦公商圈今年第一季空置率,只剩7.6%再減0.7%,創5年新低,一般店面也很夯。

記者董寧之:「從小巨蛋捷運站一出來,直直往北寧路向前走,就可以到達八德路的中崙市場,週邊店家準備應戰。」

下午時段雞排業者忙著趕單,一批一批外送,或者客人親自上門買,看準捷運年底通,老闆租下一旁大店面,吸引過路客。雞排店老闆:「剛好因緣際會隔壁店,它遷到其他地方去營業,它裝潢還留下來,想說就把它接下來自己做,還省一點裝潢錢,接著也是剛好捷運可能要通車了,想說先佔為贏。」

雞排店開內用,就賣雞排飯,還有其他新加入料理,期待捷運通車帶來的人潮,多租店面的還有這一家,知名鳳梨酥雖然週邊沒有捷運,人潮一樣滿滿滿,但松山線一通,應付大量客人,據了解,老闆已經再增廠房來生產應戰,捷運帶來的金流,前例很可觀。

通化夜市攤商(2013.11.25):「走過路過、不要錯過。」

過去假日約1到2萬人,通車第一天4萬人來逛,人潮翻倍,店家忙翻,錢也賺得超開心,一少之前交通不變的陰霾,現在後山埤的饒河夜市,假日也有8萬人,松山站加持,人數一定再成長,捷運路網一通,也把熱錢網留,打造一個個熱門商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645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