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怕了!12支電眼裝愛車 零死角監控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1 19:19

真的是被撞怕了,台北市政府一名員工,一年內車子被撞了4次,其中3次是車禍。他擔心發生車禍後,責任難以釐清,於是在每次撞車後,就加裝行車紀錄器,作為自保。行車紀錄器也從一個,加到8顆,上個月加到12顆,就連保險桿都有,而且有廣角跟近拍功能,總共花費9萬元,現在零死角監控愛車。

黑色轎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完全沒踩剎車,直接朝前方車輛,用力一撞,車主當場傻眼。車主鄭先生:「我被撞了。」

還好車尾有裝行車紀錄器幫了大忙,車主鄭先生經過高速公路車禍,驚覺蒐證的重要性,車頭和右側照後鏡,再裝2顆鏡頭,沒想到,下一回卻是左邊被撞。

銀色轎車在路邊發現車位,倒車打算進入,似乎是角度沒抓準,車頭猛力的撞上路邊車輛,整輛車晃了好大一下,苦主又是鄭先生。車主鄭先生:「側面後面保險桿被撞到了,但是因為沒有這個鏡頭輔助,所以我拍不到對方的車號。」

類似的倒楣狀況,一年發生4次,鄭先生被撞怕了,一連裝上8顆鏡頭,最基本的後照鏡,有廣角和望遠功能,車頭的能近拍,兩側鏡子則是前後角度,各裝一顆,車尾也很費工,除了倒車雷達,車尾也裝了一顆廣角鏡頭,幾乎是360度無死角,但鄭先生似乎裝上癮了,這回還要從小細節下手,像是儀表板。

車主鄭先生:「引擎轉速表跟車速表,還有它的電腦的一些控制,用這個鏡頭,超廣角它整個面都可以接收的到。」

儀表板注意車速,還有保險桿左、右兩邊,能在轉彎時察覺死角,還有車內安全,每個角度,鄭先生都顧慮到了,夯不啷噹,12個鏡頭,砸了9萬元,連車廠老闆都佩服,但裝這麼多,對肇事責任或申請理賠,真的有幫助嗎?

保險業者:「會因為這個更有證據,讓保險公司去判賠。」

不管有沒有行車紀錄器,保險理賠還是得依據警方的事故判斷,不過畫面會說話,多少也能當作證據,但像鄭先生這樣,裝12個鏡頭自保,實在很罕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行車紀錄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52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