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鹹魚大翻身!陸客擠爆 小景點翻紅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1 18:57

台東這1、2個月竄起了一個新興景點加路蘭風景區,這裡有大型的木雕藝術品,以及美麗的海景,但是以前根本乏人問津,原因就是從2月開始,水往上流景點暫時封閉,旅行社將行程都規劃往這裡來,一夕之間讓這個原本名氣小的景點意外翻紅。

有沒有搞錯?遊覽車左一台、右一台,車頭靠的這麼近,車子沒停好,果然警察馬上就來。警察:「開過去。」

這邊還在指揮要遊覽車停好,那邊入口車還一直進來,警察兩頭跑根本分身乏術,這裡是台東的加路蘭風景區,有大型木雕以及一望無際的海景,原本乏人問津,但短短兩個月內卻變成人氣景點。

警察:「因為水往上流關閉、那邊關閉,所以遊客都跑到這邊來。」

加路蘭取代水往上流,成為一路向北旅程中的中繼站,但這裡原先設計就沒有停車位,面對陸客大量湧入,不要說可以停車的地方,就連廁所都擠爆。

警察:「一天差不多多少輛,差不多70輛,早上而已。」

相較於這區,一公里外的小野柳地質公園就有停車場,但因為要錢,所以沒人停,停車場空蕩蕩一片,反觀加路蘭風景區,爆紅之後,一個上午就要容納70台遊覽車哪有辦法,所有的通道,甚至連草坪都被大車小車給停滿了,不用錢又有美麗的自然景觀,成了團客的新選擇,也因為旅遊團的造訪,讓原本不知名的小風景區,成為東部新興景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客#加路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350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