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oogle眼鏡15日開賣 24HR限時網購

記者 葉佳蓉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1 18:45

亮相已經將近兩年的Google智慧眼鏡Google Glass,確定4月15日要正式開賣,第一波開賣數量有限,限時24小時在網路上搶購,定價1500美金,而且只限定美國公民購買,屆時將出現一股搶購潮,另外蘋果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iWatch,傳聞價格可能會超過1千美元。

開車上路,導航地圖近在眼前,出遠門旅行,即時上網蒐集資訊,Google Glass千呼萬喚終於要在4月15日,開放線上限時搶購。

CNN主播:「民眾可以從下週二開始購買,一副要價1500美元。」

Google在社群網站上宣佈,15日開始,開放民眾網路購買Google Glass,不過時間只有24小時,功能到底怎麼樣,實際戴上Google Glass,來趟舊金山一日遊試試看。CNN主播:「好、眼鏡,搜尋金門大橋、很好,金門大橋是從1933年開始建造的。」

隨時隨地連線APP旅遊導覽,如果怕語言不通,Google Glass也能充當翻譯機。CNN主播:「廣東話的午安怎麼說?發音大概是怎麼樣?午安。」

找餐廳、打電話訂位,甚至是先看菜單點菜,Google Glass一次搞定,拍照和錄影功能,方便使用者留下旅行紀念。CNN主播:「我其實也能拍張照片和朋友們分享。」

另外蘋果的智慧手錶iWatch,傳聞價格已經出爐,定在1千美元左右,預計在6月份的年會上就會正式亮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oogle#眼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99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