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噪音說掰掰! 學運落幕居民樂開懷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0 22:45

反服貿學生晚間退出立法院,也讓一起度過24天管制期的附近商家、住戶甚至辦公民眾,都鬆了一口氣。因為這段時間,他們不只得要忍受警察管制,還有噪音等不方便,這回學生們結束抗爭,就有店家老闆開心的說能恢復以前比較好,而今天晚上學運落幕,也意外讓近一個月來生意大受影響的小吃店帶進人潮。

附近店家老闆娘:「魷魚羹這邊吃,帶走嗎?」顧客:「對帶走。」

附近店家老闆娘VS.顧客:「再一個牛肉麵。」

老闆娘笑的開懷,一邊煮麵,一邊又有新點單,放眼望去店內全是人,店門口也擠滿外帶民眾,佔領立院學生一出關,難得生意這麼好。附近店家老闆:「真的差很多,我們主顧常來的都進不來,他們都不敢進來啦,都不敢進來啦!」

大嘆平常生意不如以往,連日來的交管,附近住戶、商家甚至辦公大樓,出入嚴格把關,學生佔領立院24天,他們也得忍受24天的不方便。附近上班民眾:「交通跟那個聲音,就是晚上半夜,那個聲音。」

大姊每天辦公就在立院旁邊,只要一有演講、歌唱等於同步收聽,這回學生終於退出議場,緊繃氛圍降低不少。附近店家老闆:「大家都正常比較好啦,會比較習慣啦,因為比較喜歡安靜一點。」

雖然有學生添人氣,不過老闆還是,懷念過去的平靜,隨著最後晚會謝幕,學運人潮告一段落,也讓附近民眾鬆一口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06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