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寸步難行!陳為廷撤退 興奮東張西望

記者 李郁莉 陳和琳 / 攝影 蕭鴻翰 江俊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0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學生撤離議場,學運領袖陳為廷,在場內發表談話,神情變得輕鬆,背起背包朝濟南路主舞台出發,被媒體團團包圍,寸步難行,身旁有多名志工、綠營立委幫忙開道,一路上受到群眾簇擁,展露笑容,不過場面太混亂,一度卡在群眾中,最後爬上舞台時,背包還差點掉了,短短3分鐘路程,走了快要20幾分鐘。

學運告一段落,領袖陳為廷終於露出輕鬆神情,背起背包,壓軸步出議場,卻是寸步難行。學運領袖陳為廷:「先出去!先出去!我們先不動,你們先出去,我們先不動,你們先出去。」

陳為廷還要記者往後退,身邊有多名志工、綠營立委護駕開道,從立法院小側門康園走出來,陳為廷被擠散,瞪大雙眼,這路到底還要走多走。志工:「這裡比較寬,大家要小心後面,小心後面。」

好不容易走出立院大門,陳為廷馬上受到群眾簇擁,學生熱情叫喊。主持人:「捍衛民主!退回服貿!捍衛民主!退回服貿!」

人潮多到爆,陳為廷走在濟南路上,一度卡在人群中,動彈不得。主持人:「OK了,拜託、拜託,拜託,拍夠了嗎?」

3分鐘路程,走了快20幾分鐘,終於抵達主舞台,陳為廷搶快爬上去,背包差點掉了,這一路走得辛苦,但陳為廷表情放鬆,東張西望,顯得很興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為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48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