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最後一夜! 同學狂拍畢業照留念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9 21:36

太陽花學運週四晚間退場,學運代表晚間公布活動流程。預計當天傍晚6點,在議場內宣讀人民議會意見書後,由議場內所有學生手持太陽花,走出議場,前往濟南路會場,議場內外學生志工互相擁抱後,繼續往集合地點前進,晚間9點鐘在大合唱《島嶼天光》後散場,議場內學運代表,也趕在最後一刻,忙著擬定聲明稿跟人民議會意見書。

拿著太陽花擺POSE,議場的最後一夜,同學拍照拍不停,一待二十多天,感觸很深。議場內學運同學:「跟大家一起過就是最好的紀念方式了,所以我今天晚上會留在這裡,跟大家度過最後一個晚上。」

議場內學運同學:「大家就是一個組、一個組來互相問候,噢,你們是不是美編的,就是變成好朋友,所以失落感還是會有。」

議事台前,海報、標語、佔領時數表,不到結束絕不拆,一幅幅同學代表作,畫下的是革命情感,V怪客、台灣島,「文物資產」通通要保留,同學還架起攝影機,紀錄留念,議場出入口,椅子山也架著,要等到凌晨才會慢慢讓議場復原,大家用不同方式,表達對彼此的感謝。

議場內學運同學:「代表台灣(醫護人員)救護時候的樣子。」

台灣黑熊成代表,細細著色,花2、3小時,載著滿滿心意的,還有飄洋過海的祝福,向日葵、台灣島,兩大拼圖,表達澳洲對台灣的聲援。隨著離開時間倒數計時,但同學路線可能怎麼走?

TVBS記者鄭雅文:「10日晚間6點半,學生將從議場8號門撤離,接著轉往議場大門口,不停留直接往濟南路走,最後從前方的這個側門,離開佔領24天的立法院。」

同學與警方溝通,將從濟南路側門散場,要把太陽花精神傳遞出去。預計週四傍晚5點半開始,宣讀人民議會意見書,6點議場內同學將持太陽花,往外分送給場外志工並互相擁抱,6點半到濟南路演講,直到9點,感謝周邊住戶並宣讀聲明後,理性解散。

不過聲明到晚間還在擬定,同學的最後一夜好忙、好忙,還得依依不捨,互相給與祝福。議場內學生:「大家辛苦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545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