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營業員「請假搞學運」 嗆續佔立院兩頭燒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9 19:38

太陽花學運退出議場進入倒數階段,不過就在學運幹部宣布退場時間表,引發不同聲音,其中一位就是王奕凱,29歲的他在金控公司旗下證券擔任營業員,另外還跟朋友合作在士林夜市擺攤賣霜淇淋,這22天他工作、學運兩邊跑,萬一學運有重大發展,他立即請假前往,儘管所任職的金控表示,尊重員工下班之後的私生活,但既要上班還得撥出時間參與社會運動,蠟燭兩頭燒,他還是樂此不疲。

望著貼了20幾天的標語,在風吹雨淋下不再完整,王奕凱忍不住出手,試圖將它撫平,立院周圍環境逐漸清理,王奕凱似乎有些不捨,議場外四處走動,看哪裡有需求、協助,堅持不願退出議場的王奕凱這天下午再度請假。

太陽花學運人士王奕凱:「這問題很明顯的,我們沒有得到解決,其實這是全民的責任,這民眾應該勇敢的去說出,政府還有這次的事情是民眾造成的,我們選出這樣的政府,選出這樣的立委。」

29歲的他,在金控公司旗下證券擔任營業員,318晚上他說他是第一批進到議場,學生用椅子堵住出入口,外頭學生與員警發生衝突,畫面右手邊的正是王奕凱,當晚他不是在立院裡頭,就是在周邊忙進忙出。太陽花學運人士王奕凱(103.03.18):「今天如果國會失能的話,萬一出現誤判的事情怎麼辦?」

王奕凱還跟朋友投資在士林夜市,擺攤賣霜淇淋,這22天來他工作學運兩邊跑,為了參與學運,他不是請特休就是請病假,再不然就是等到下班後前往。太陽花學運人士王奕凱:「只要能通過全民共識高的監督條例,那我覺得工作可以再找啊,可是國家不能沒有。」

王奕凱參加社會運動是從6年前野草莓學運開始,當時他大三,懷著學哲學、追求真理的想法投入,之後還參加過農陣、秋鬥等,這一次他再度不顧家人反對,依舊堅持參加太陽花學運,就是要表達他的訴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10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