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邀外媒採番茄 王品:目標瞄準國際市場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9 19:36

王品戴勝益,對於服貿協議,間接回應簽不簽、都沒在怕,原因就在於旗下品牌,早已走出台灣;包括陶板屋插旗泰國;舒果進軍新加坡。為了站穩腳步,王品還特地邀請新加坡媒體,來台參觀番茄和菇類生產供應鏈。王品的行銷策略無關乎服貿,放眼全球市場,要為自家品牌和台灣農業,創造雙贏。

帶著新加坡記者走進番茄園,標榜每一顆,大小、品質一致,這是提供王品旗下蔬食品牌舒果的番茄供應鏈。新加坡記者:「番茄長大後…然後會…我不了解它如何生長。」

王品高層親自當翻譯,進軍新加坡市場,看得出用心經營;似乎也反映出前一天,股東會上,王品董事長戴勝益的這段話,員工有在聽。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(103.4.8):「其實我們都已經走出去了,我們都已經走到國際各方面、每一個國家去了。」

都已經走到國際,王品戴勝益間接回應,服貿協議簽不簽?沒在怕,因為王品的視野,放眼全球;2012年,陶板屋品牌授權,在泰國經營;2013年,舒果前進亞洲美食指標市場-新加坡。和美國連鎖業者談合資,2014年底可望有譜。

王品集團總經理:「到新加坡的時候,我們是以整套的食譜、整套的菜單,輸出到新加坡,台灣的食材,我們就會從台灣出口。」

整套輸出4個字,聽得出王品複製品牌精神,插旗國際市場的野心;但要怎麼把王品推出去,靠的是台灣農業特有的新鮮看的見,魚幫水、水幫魚。

番茄園業者:「在這裡(生長),它就可以(維持品質)到90%以上,所以我們種出來的品質會比較穩定、比較固定。」

新加坡記者,手機、相機一直拍,坦言沒看過番茄怎麼長,再從農場走進冷凍室,了解杏鮑菇、白木耳的生長歷程。王品靠著品牌知名度,拉抬台灣農業經濟,要讓市場能見度,不只王品2個字,企業經營,服貿不是重點,市場也不只有兩岸,只有走出台灣,才能獲得最大效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36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