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運尾聲 有勸枕邊人?周美青拒答快閃

記者 陳世明 谷庭 / 攝影 林亞男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9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05

太陽花學運引發外界高度關注,尤其針對強制驅離行政院的學反彈聲浪更大,有學者喊話要總統夫人周美青趕緊離婚,就連周美青的作家好友,陳玉慧也寫信要她勸勸枕邊人,今天下午周美青公開露面,宣傳長者路跑活動,全程笑瞇瞇心情相當好,但對敏感問題通通不答,快閃離開。

記者:「夫人,您怎麼看學運退場?」

總統夫人周美青笑咪咪出席長者路跑活動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坐在舞台下方位置上,也跟著主持人一起活動筋骨,似乎絲毫沒被太陽花學運影響,因為就連好朋友作家陳玉慧,之前都在臉書公開要周美青勸勸枕邊人馬英九總統,清大退休教授彭明輝更火力全開。

清大退休教授彭明輝:「周美青女士,我希望妳讓馬英九知道他做的事,多麼讓人痛恨、多麼讓人痛苦。」

彭明輝公開信寫著請周美青帶馬總統去醫院檢查,如果醫院找不出他的病,而他也不肯辭職,請妳跟他離婚,儘管外界反彈聲浪不斷,但周美青難得公開露面依舊和活動成員有說有笑,儘管如此談的說的也都是跟活動有關的話題,對學運的看法絕口不提。

記者:「針對學運有給馬總統意見嗎?」總統夫人周美青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周美青全程也沒有公開發言快閃離開,太陽花學運還沒正式劃下句點,最親近總統的另一半,低調再低調什麼也沒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86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