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運分流!16團體不退 14:30遊行抗議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9 12:18

反服貿學生星期四晚上就要退出立法院議場,不過這個決定,也讓整個學運出現分歧,包括前學運決策小組成員妖西、反媒體巨獸聯盟,以及公投護台灣聯盟等16個團體,認為現在還不是退場的時候,堅決繼續守在立法院門口,今天下午2點半,打算號召2百多人上街頭,先包圍時報廣場,再步行到蔡正元立委服務處抗議,一場學運演變至今,已經出現路線之爭。

議場外講台,有人在雨中拿著麥克風,滔滔不絕,台下卻是空蕩一片,原本的街頭開講盛況不再,因為緊接著學生們就要退出議場,外頭學生也打算同進退。

學生:「我是會回去,因為覺得基本的訴求已經達到了。」

學生:「待到星期四吧,然後就回家休息一下,看他們決定怎麼樣。」

原本的靜坐帳棚,陸續打包撤出,明顯嗅出退場氣氛,不同於林飛帆的學運主流派,包括前學運決策小組成員妖西、反媒體巨獸聯盟和公投護台灣聯盟,等16個團體,有不同意見,堅決不退。

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:「學生做一個善意的讓步,我們支持啦,但思考是說,議場可以讓,廣場不能退啦。」

就怕官員承諾跳票,達不到原先訴求的理想,認為現在就退未免太早,16個團體組成自由台灣陣線,號召2百多人,打算9日下午2點半,從時報廣場沿民權東路走到蔡正元立委服務處抗議,一場學運,從訴求、目標乃至退場時間,不同團體各有盤算,也展開路線之爭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79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