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來政壇新星? 學運戰將受矚目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8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場學運除了林飛帆、陳為廷以外,學生幹部中也看到許多戰將,像是攻佔政院的清大學生魏揚、號召千人圍攻林鴻池服務處的施懿倫,另外還有隱身幕後、執行力十足的王雲祥,以及站在第一線的糾察隊賴品妤,無論未來是否投入政壇,成為新的生力軍,他們的表現,已經是這場學運的最大亮點。

清大學生魏揚:「如果今天留了任何一滴血,要算在馬政府的頭上。」

說到這次太陽花學運戰將,就不能不提到他魏揚,就讀清大社會研究所,323攻佔行政院,姑且不論社會評論功過,但在群龍無首的狀況下,他第一個跳出來,令人印象深刻。

政大學生施懿倫:「我們現場一定有廣播跟指揮糾察。」

330反服貿站在群眾前號召大家一起上凱道,他是學運發言人但讓人注意他的卻是這場運動,圍攻學生口中的四大寇帶隊的就是他,除了口條好更讓人見到他的行動力。

反對退場者王奕凱:「剛剛的講法,我真的很難接受。」

宣告退場記者會,反對退場的王奕凱對著林飛帆大聲嗆聲,原本隱身在後方的他這時候終於開口說話了。台藝大學生王雲祥:「我再重申一次,沒有達到目標之前,我們絕對不會妥協。」

他是誰,台藝大的王雲祥,長相酷酷的不多話但卻執行力十足,他父親王燕軍,曾經是前總統李登輝的辦公室主任。台藝大學生王雲祥:「反服貿這個議題,我覺得這個才是當下最重要的。」

這次學運不可少的就是糾察隊,穿紅衣服的女學生叫賴品妤,總是站在第一線,亮眼的他受到注目,他的父親就是前民進黨立委賴勁麟,熱衷公共議題,多少也受到家庭影響。台北大學學生賴品妤:「我是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的成員,會參與社會改革就是希望這個社會變得更好。」

學運即將在週四退場,積極投入公眾事務的他們,不管未來會不會成為政壇上閃亮的新星,這次學運的表現也已經讓社會大眾留下深刻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476

0.2354

0.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