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「黑熊」KUSO「龍捲風」! 網友批:道歉沒誠意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8 13:21

名嘴跟主持人雖然道歉,但各界批評聲浪卻沒有停止,婦團人士認為,就算道歉也已經對當事人造成傷害,而且電視台沒有審核播出內容,也有責任,至於拍下太陽花女王Johanne照片的陳姓業餘攝影師,則以實在讓人痛心回應這件事,網路上更出現部落客以及網友KUSO的插畫,嘲諷這件事情,甚至還有人拍影片諷刺。

模仿片段:「動物是不能交易的,我也不服啊!但是我看到妳的時候,我還管什麼服不服,I服了YOU。」

網友一個人模仿彭華幹,一個說是模仿戴立綱。模仿片段:「你看這領口已經開到這麼低了,

我告訴你,超正,超殺,牠裡面是穿皮草,都是全裸的喔。」

網友搞笑諷刺,談話性節目物化女性,才Po上網就已經在ptt被推爆,儘管彭華幹跟主持人戴立綱道歉,卻仍然不承認物化女性,這讓網友罵翻,認為他們根本沒在反省,更說道歉為什麼不肯承認自己的錯,算哪門子道歉,網路上更出現不少部落客,拿起畫筆嘲諷這件事。

談話節目「新聞龍捲風」:「立綱,我給你我的心。」

彭華幹講的這句話,被拿來KUSO,更附註你又讓我見識到低級當有趣的極致了,插畫家胖虎還說,如果狗嘴吐不出象牙,那就吃香蕉吧,回敬對方閉嘴。

資深媒體人黃智賢:「那天您的言論跟您的動作的手勢,真的是讓人家覺得說,非常的不愉快。」

就連上同一個節目的來賓黃智賢,都看不慣彭華幹抹黃學運女性,於拍下太陽花女王Johanne照片,暱稱拼穀的陳姓業餘攝影師,則以實在讓人痛心回應這件事,他強調當天拍攝學運中的女性,是單純想表現學運中,少被提及的女性,包括小女孩收回收垃圾的女學生等,沒想到Johanne的照片,卻被節目拿來評頭論足物化,引發風波讓他非常意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610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