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批染黃學運 主持人、名嘴鞠躬道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8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16

上星期五的談話性節目,主持人戴立綱和名嘴彭華幹,一搭一唱,在反服貿「太陽花女王」的照片前面比手畫腳,不當口氣加上手勢,引發眾怒,NCC收到2600件投訴,史上最高,雖然之前電視台聲明不認錯,但抵擋不了排山倒海的抗議浪潮,兩人昨晚終於在節目上鞠躬道歉,但仍強調沒物化女性。

談話性節目主持人戴立綱:「節目中對於該女性,我們深深的感到歉意。」

彎腰鞠躬,主持人戴立綱臉色沉重,名嘴彭華幹更是癟起嘴,解釋再三。名嘴彭華幹:「我真的沒有物化她的意思,對於大家所造成不愉快的感覺,這一次也希望能夠得到各位的諒解,我們再一次為這件事情,向社會大眾道歉。」

雖然道了歉,卻一再強調沒有物化女性,但重回4月4日這天。名嘴彭華幹(2014.4.4):「哇,各位觀眾你看啊,民主不能交易的,我也不服,我看到你的時候,我還管什麼服不服,I服了You,為什麼啊,你看那個襯衫已經開到這邊來了。」

雙手就在照片中女主角Joan的胸前不斷比劃,誇張的口吻,別說女生不舒服,連男生聽了也刺耳,而照片中的女主角Joan,則是心情沮喪。

Joan好友粘嫦鈺:「她心情非常不好,她長期在做一些公益活動,都自己掏錢。」

身旁好友粘嫦鈺透露,外型亮眼的Joan個性低調,只想要默默做公益,這次卻因為挺學運,身上衣服被拿來做文章,心情難免受影響,而和她一起開餐廳的藝人李婷宜也說,Joan熱血又善良,還常去孤兒院、教養院幫忙,因為罹患乳癌,抗癌過程辛苦,所以想幫助更多人。

另外同樣因為服裝被節目拿來討論的這位穿著黑色薄紗的女學生,則在臉書寫下不滿心情,說節目對她性騷擾、侵害她肖像權,涉及誹謗及妨害名譽,要提出告訴,還說身為女生,她有權決定怎麼打扮身體,大眾男性定義的性感,不代表可以公開對她大吃豆腐。

婦協人士葉大華:「將他們的手伸進女性的身體,供大家意淫,這我們當然表達強烈的反對。」

婦協團體也氣不過,揚言要提告,NCC收到2600件投訴,史上最高,如今節目雖然道歉了,但卻說沒有物化女性,這說法當事人恐怕不能接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學運#物化女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93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