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走要留! 靜坐學生:就看大家決定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7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進入議場,向學生發表「先立法再協商」的聲明,讓學生要不要繼續攻佔立法院,出現了轉機,而今天在立院外面,可能因為有學生覺得已經獲得善意回應,再加上早上下雨濕冷,學生都躲在帳篷裡,幾乎已經看不到學生靜坐在街頭,學生們說,要走要留,就看大家討論的結果再決定,不過早上有不明人士在現場丟擲空玻璃瓶,幸好沒有傷到人。

糾察同學拿起掃把趕緊清理碎玻璃,早上5點40分左右,一名男子騎著機車企圖衝進學運現場,但後來掉頭就朝鎮江街的人行道砸了兩罐空玻璃瓶,現場滿地碎玻璃,隨後立刻加速逃逸,還好沒有人遭到波及,而其實早上受到雨勢影響,馬路上幾乎沒有靜坐學生,不過有一名女同學堅持要穿雨衣坐在路邊、點蠟燭,在4月7日這天紀念鄭南榕,原來是施明德的女兒施蜜娜。

施明德女兒施蜜娜:「他很支持我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來看看你?」施明德女兒施蜜娜:「有,我爸爸有陪我來。」

受到父親影響,施蜜娜和妹妹都用行動聲援反服貿運動,還曾經爬上階梯在立法院外噴漆,但隨著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面正式回應訴求,外界紛紛猜測,是不是學生退場的時間到了。

學生:「議場內如果覺得該退了的話,其實我自己個人覺得就遵照他們行動的方針。」

施明德女兒施蜜娜:「議場退了的話,我們在這邊是為了要守護議場的,我們在這邊會變得沒有那麼大的用處。」

部分學生認為,如果議場內決策小組決定退場,也將會跟著離開,畢竟反服貿訴求聲音已經被聽到,但或許有同學不願離開,堅持要守到最後一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612

0.1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