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龍60大壽! 不改大哥本性親吻金喜善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7 12:35

影壇大哥今年滿60歲,為了幫他慶生,兒子房祖名特地在北京、上海規劃好幾場的生日趴,6日北京公益演唱會上,還吸引上萬影迷到場,好人緣的成龍,一通電話就找來了中港台日韓明星,其中曾經跟他合作的韓星金喜善出現時,成龍不改大哥本性,親吻她的臉頰,另外包括李玟、謝霆鋒、周杰倫以及王力宏更來獻唱,給足面子。

歌手王力宏「唯一」:「BABY、妳就是我的唯一。」

穿著西裝,深情演唱唯一,王力宏讓台下粉絲聽的如癡如醉。

歌手周杰倫「紅塵客棧」:「劍出鞘,恩怨了,誰笑,我只求今朝,擁妳入懷抱。」

周杰倫接力演唱紅塵客棧,COCO李玟則是賣力唱跳真情人。歌手李玟「真情人」:「我的情人,我的心、我的夢、我的靈魂,給一個人。」

這些人聚在一起,就為了幫大哥成龍慶生。大合唱:「Happy Birthday to You、Happy Birthday to You。」

原來成龍今年滿60歲,加上北京、上海3場生日趴,這場售票的公益演唱會,也是順便幫他慶生,活動由兒子房祖名規劃,成龍負責所有人在大陸的食宿,自掏腰包2千萬台幣。

不僅吸引上萬影迷到場,港台A咖包括謝霆鋒、李宗盛,也都是成龍,一通電話就自動加入演出行列,韓星金喜善表演完畢時,成龍還親吻她雙頰,看起來非常開心,但據傳老婆林鳳嬌就坐在台下,不知道看到這個畫面,心裡做何感想。

大合唱「We are the World」:「We are the World、We are the children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934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