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樹倒扯電線 台鐵三貂嶺-雙溪受阻

記者 藍于洺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7 09:27

一輛台鐵204次的自強號列車,在行經三貂嶺到雙溪的東正線路段20公里處,因為大雨的關係,有路樹倒塌,壓倒高壓電線,導致車班整整延遲誤了1個多小時,台鐵馬上派人前往處理,直到中午已經恢復雙向通車。

今天上午大約在7點左右,一輛要從台北開往宜蘭的台鐵204次的自強號列車,在經過新北市三貂嶺與雙溪的時候,突然發生路樹倒了下來,導致大約有40公尺的電車線掉落,其中有一部分掉落在車廂上,使得列車一度停駛。

台鐵瑞芳副站長李尹甄:「大概7點25分,三貂嶺雙溪那邊有樹木掉落,以致於電車線掉到我們車廂上面,那目前的話,那班車已經排除狀況了。」

這起事故造成車班大誤點,至少延誤1個小時以上,很多通勤的民眾只能在瑞芳車站乾等,有人實在等到不耐煩了,乾脆退票出去坐車。記者:「你是要坐到哪裡啊?」乘客:「坐到基隆去啊,我現在如果坐公路局較快,坐客運比較快啦。」

已經確定這次事故影響到13個列車班次、大約9300名乘客受到影響,台鐵馬上派出維修人員前往處理,經過一個上午的搶修之後,已經在上午11點28分恢復雙向通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23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