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卡通老皮化身「人偶」 路跑湊一腳!

記者 黃荷婷 蔣志偉 / 攝影 張智鈞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6 17:24

路跑運動最近蔚為風潮,漸漸地已經成為全民運動,前陣子有一系列Color Run活動,吸引許多民眾報名參加,現在連紅透半邊天,卡通影集探險活寶也來湊一腳,主辦單位看準路跑商機,將卡通虛擬世界老皮和阿寶,斥資50萬打造高2公尺人偶裝,陪小朋友一塊路跑,甚至還舉辦粉絲「見面會」,創造話題,勢必帶動周邊商機。

卡通《探險活寶》:「我不認為這是個好點子,況且你都和火焰公主分手了,該來的總是會來。」

「老皮」和阿寶兩人一搭一唱,這部卡通影集紅遍全球,飄洋過海來到台灣,還有搞笑的「中文配音」。卡通《探險活寶》:「阿寶特調濃湯來囉,感覺好多了,好像…。」

卡通裡的老皮和阿寶,深受小朋友喜愛,現在還能和它們「一塊路跑」,真的沒看錯,老皮和阿寶竟然出現在現實生活裡,親自帶隊陪小朋友一塊路跑,仔細看阿寶和老皮,這一身道具,都是使用保麗龍和棉布材質製成,高度也有180-200公分左右,重量10-12公斤,平均打造一隻公仔,得花30-50萬元。

業者為了舉辦卡通路跑「火力全開」,不惜砸下重金,舉辦粉絲「見面會」,將虛擬卡通世界裡的成員,製作超卡哇尹「人偶裝」,仿效前陣子KITTY路跑模式,讓卡通裡的人物,藉由路跑和小朋友近距離互動,創造話題,也賺進「大把鈔票」。

孩童:「加油、加油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88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