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台觀光片出爐 福山雅治東京放送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6 12:56

福山雅治擔任今年度的台灣觀光大使,宣傳不遺餘力!今年2月來台灣拍廣告,特別抄下自己吃過的美食,說要先在廣播節目和日本聽眾分享,如今觀光廣告終於出爐,福山雅治搶先在他5日起跑的14場巡迴演唱會,開場前播放這支廣告,還加送入場歌迷他參與企劃製作的限量版台灣明信片,14場預計將送出50萬張,雖然廣告短短15秒,福山只有一句台詞,帥氣逼人。

風衣配上牛仔褲,福山雅治最新觀光宣傳短片出爐,一開場,帥氣走在大稻埕,15秒影片,福山雅治只有一句台詞。福山雅治觀光宣傳短片:「遠在天邊、近在眼前,Time for Taiwan。」

即使如此,帥氣形象深植人心,其實今年2月到台灣來為演唱會宣傳,福山雅治就曾經被捕捉現身台北大稻埕街頭進行拍攝工作,事後證實,是為擔任台灣觀光大使拍廣告,記者會上,愛吃的他還特別做小抄,記錄吃過的台灣美食,說要在廣播節目上和聽眾分享。

台觀光大使福山雅治(2.25):「魚肉粥,24日吃魚肉粥,滷肉飯、滷肉飯好吃,很好吃呢,還有吃魚丸湯。」

福山雅治觀光宣傳短片:「遠在天邊、近在眼前,Time for Taiwan。」

如今不但廣告出爐,福山雅治還在自己5日起跑的巡迴演唱會,開場前搶先播放這支觀光宣傳影片,入場歌迷還能拿到限量版台灣明信片,14場預計送出50萬張,身為台灣觀光大使,福山雅治可說是最稱職代言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福山雅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91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