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居梗不敗 吳慷仁新戲當暖男買內衣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6 0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偶像劇男女主角,時常莫名其妙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也容易因此產生情愫,像是早期Rain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「浪漫滿屋」,2人可愛的同居生活,讓不少粉絲看了快融化,而在夏于喬與吳慷仁主演的最新偶像劇中,也上演同居喬段,男主角從傲慢音樂製作人,變身貼心暖男,除了女主角生病時細心照顧,甚至還幫她買內衣。

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:「啊!慘了啦。」

洗完澡後,才發現居然少帶了內、衣褲,讓夏于喬好緊張。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:「什麼東西,妳少了什麼跟我說,我去幫妳買。」

這一尖叫,吳慷仁立刻前來拯救她,只不過要幫這個忙,也讓吳慷仁尷尬極了。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:「就大概這麼大、這麼大,這麼大是多大尺寸呢?」

來到賣場買內衣,被問到尺寸、造型等問題,實在好害羞。夏于喬和吳慷仁在最新一集偶像劇裡,劇情演到飾演過氣童星的夏于喬,被瘋狂粉絲蛋洗,只好住進製作人吳慷仁家避難,展開同居生活,也漸漸產生情愫,這情節讓人聯想到Rain與宋慧喬主演的這部韓劇。

韓劇「浪漫滿屋」:「給、水,把嘴巴打開,沒事沒事。」

女主角生病,男主角貼心照顧。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:「差不多了。」

或是幫忙打掃家裡,夏于喬戲中甚至還替吳慷仁洗內褲!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:「你換下來的髒衣服我也洗好了,只是沒想到你跟我爸一樣,都喜歡穿四角的。」

這些男女主角同居的情節,若有似無的曖昧,都讓觀眾看了心癢癢,也留下深刻印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TVBS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25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