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甲媽遶境晚會 任賢齊開唱兼主持

記者 廖容瑩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5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甲媽遶境,在4月6日就要展開9天8夜行程,而提前一天,實力派歌手到大甲開唱,包括丁噹、楊宗緯,王彩樺也開唱「保庇」,去年參加大甲媽遶境的任賢齊,把經典歌曲「對面女孩看過來」,改編成「媽祖遶境版」;另外完成的紀錄片「媽祖迺台灣」,電影主題曲「挺到底」提前曝光。

任賢齊「挺到底」:「朋友來乾一杯,歡喜來一杯,打拚一句話,挺你到底!」

新歌「挺到底」,任賢齊搶先開唱,這首歌是去年參加大甲媽遶境後,紀錄片的電影主題曲,對媽祖很有感,經典歌曲也改編。任賢齊「對面女孩看過來」:「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。」

這場演唱會,任賢齊不只是歌手,還身兼主持人。選在大甲媽遶境前一晚,實力派歌手,丁噹、楊宗緯,壓軸登場,接力開唱。丁噹「手掌心」:「一寸光陰一寸心,一朵曇花一朵雲,一朵雪花一朵夢境,一一捧在手掌心。」

楊宗緯「鴿子」:「迎著風張開雙翅,保持優美的滑翔姿勢,Forever就是我們的堅持。」

好久不見的楊宗緯,新髮型亮相,好歌聲,也來參與大甲鎮瀾宮的年度盛事媽祖遶境,就是希望和王彩樺的招牌歌曲,希望媽祖,保庇保庇。

王彩樺「保庇」:「心意來,爬上天,飛上天,神明都要來,保庇、保庇、保庇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媽祖遶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69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