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「馬家軍」! 反服貿攻「四大寇」服務處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5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反服貿學生上街,5日發動第二波包圍四大寇立委服務處,這次目標是國民黨立委吳育昇,學生準備看板大呼口號,一路從淡水捷運廣場集結前進,警方全程戒備,但其實吳育昇人根本不在服務處,隔空回嗆,要學生「回家掃墓,不要替民進黨政治掃街」。

反服貿群眾:「要參與行動的朋友,我們請往前。」

大聲公助陣,反服貿學生出動上街去,第二波包圍立委服務處,4月5日在淡水捷運廣場集結,經過環河道路、中正路,進攻目標是國民黨立委吳育昇,最後再回到原點。

反服貿群眾:「因為吳育昇是馬家軍的成員之一,而且是非常具有代表性,看他嘴臉就討厭,而且在另一方面,他也是一直擔任馬英九的傳聲筒的角色。」

記者:「有沒有什麼話是特別想跟他說?」反服貿群眾:「我怕我會想要送他一個髒話。」

不只制服員警在人群中戒備,刑大更是全程錄影蒐證,3人以上集會要先申請,學生當然是無照上路,標語倒是準備齊全,「服貿、熱熱喝快快死」,還有「先立法再審查」,碰上連續假期,淡水廣場人潮更多。

反服貿群眾:「公民參與、人權保障,資訊公開、政府有責。」

國民黨立委吳育昇:「你們應該回家掃墓,不應該為民進黨的政治掃街,這是沒有意義的。」

「箭靶」吳育昇人根本不在服務處,早一步出來隔空喊話,要學生冷靜自制,反服貿學生攻佔立法院,不只國會現在僵局只能空轉,現在更直接上街另闢戰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反服貿#吳育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347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