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藉春浪抬價? 南灣水上設施5百變7百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5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續假期第2天,墾丁終於出現大太陽,也讓水上活動業者,忙得合不攏嘴,不過有遊客發現,原本3合1水上活動,最貴只要500元,音樂季期間居然漲到700元,讓第一次就上當的遊客很不是滋味,另外,墾丁大街也賣起一把要價60元的金針菇滷味,比市區貴上2倍,也有遊客質疑,是否藉機偷偷漲價。

到墾丁最不能錯過的,當然是水上活動,但是有遊客發現,收費好像變貴了。遊客:「覺得有變貴耶,因為我每年都來,所以大概知道價錢。」

以3合1水上活動來看,香蕉船加上海戰車及水上摩托車,平常假日收費約300、400元,不過音樂季期間開價700元,就算集體殺價,還得收到600元,讓這群大陸來的學生,聽到真相差點傻眼。記者:「知道台灣人賣500元嗎?」陸生:「真的嗎?我們跟業者砍價,說500元好不好?他們說已經很便宜啦!好貴呀!」

記者:「之前賣給別的遊客賣500元。」陸生:「不是吧?不爽!」

記者:「有遊客說有變貴耶?」水上設施業者:「應該是不會啦!」

業者被問到說不出話,不過讓民眾覺得「粉」貴的,還有這個滷味攤的價格表,金針菇一份竟然要價60元。業者:「有些客人有反應(變貴),但是沒辦法,也是要漲(反應物價)。」

其實去年業者的價格,就來到55元,最算跟市區最貴30元的金針菇比起來,還是有2倍價差,另外,墾丁大街各式美食,也被遊客發現似乎有偷偷漲價。遊客:「加減有多幾十元啦,雞排一般賣50、60元,這邊賣70元。」

被點名太貴的,還有春浪場外的甘蔗汁,小杯40元大杯50元,這樣的價格,其實跟市區差不多,只能說,音樂季遇到度假旺季,加上連番物價全面調漲,也讓遊客的荷包,特別敏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浪#漲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27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