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來拍照打卡? 議場內人流動爆退潮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5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反服貿抗爭,進入第19天,有人堅守在議場內,但也有人來沒多久就走,像是一早就有同學要離開議場,也有部分同學只要待到明天就離開,而這樣的現象,讓留了好幾天的民眾感嘆,很多人只是來拍拍照,隔天就看不到了,雖然議場本來就是流通換班,但還是有同學堅持死守到最後。

工作人員VS.同學:「辛苦啦,有空再來!」

一早就有夥伴離開,還不只一位,再多不捨也只能望著他們走,再進到議場內。抗議同學:「大部分帶的都是書。」記者:「那換洗衣物呢?」抗議同學:「就這件而已。」記者:「本來是打算待多久?」抗議同學:「最多待到星期天(明天)。」

抗議同學:「就小枕頭,然後就買幾碗泡麵過來,就很輕便。」記者:「可能是想說就待個幾天?」抗議同學:「對啊,就待不會很久。」

同學還真瀟灑,包包很空就過來,簡單的戰鬥配備,有人也只裝一件衣服,這要待多久啊?抗議民眾:「其實很多人是來這邊觀光的,照片照一照就走,新進來的人就,欸,看到他可能隔天就看不到了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打算哪時候離開?」抗議民眾:「打算4月10日。」

短暫過客很多,能像大姊一樣要長期居留的也有,但待了一段時間,從旁觀察,很多人感觸良多。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說決策群,有時候聽到什麼才知道什麼?」抗議學生:「有時候會,但可能有安全上的考量。」

處在核心議場區,消息卻不是最快的,透漏出無奈,曾經為決策小組成員的社運人士「妖西」,330遊行後也退出決策群,群眾的向心力,在達到高峰後,逐漸散場。

學運領袖林飛帆:「幹部全都還守在這裡,群眾的部分就稍微替換。」

有人走、有人留,但就算來來去去,還是有學生堅持或死守議場到最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59

0.1209